下场比赛

上海申鑫

VS

北京国安

时间:5月17日 20:15

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最近状况

北京国安

1-0

辽宁宏运

时间:5月10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看台分布示意图

    北京工人体育场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紧邻工人体育馆和新老使馆区。工人体育场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于1959年8月31日投资兴建,是北京最大的一座综合性体育场之一,占地35公顷,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该场包括3组建筑群:北京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和游泳场。它的中心运动场能容纳8万观众。工人体育场是新中国成立十周年大庆时北京著名的十大建筑之一。可容纳71112名观众的大型场馆。体育场开辟了能容纳4支球队的高标准休息室,室内设有更衣室、淋浴室、卫生间等设备。4个休息室每间都有100平方米;两个裁判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中心、医务室和国际体育组织特派员工作间。

查看地图

工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工人体育场
电话:010-65016655
交通指南:各线地铁换乘2号线,东四十条下车,C口出,向南步行即是。

赞助商

就餐:
北京百万庄园西式餐饮第十三分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工人体育场内6看台二层2035-20)
麦当劳东四十条(东四十条下车B口出南行)
超市:京客隆三里屯商场

工 体会 员活 动

    北京工人体育场介绍
    绿色狂飙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