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场比赛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时间:6月26日 19:30

地点:工人体育场

最近状况

北京国安

1-1

山东鲁能

时间:6月18日 19:30

地点:工人体育场

北京国安绿色狂飙啦啦队介绍

http://fcguoan.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45  国安官网

  绿色狂飙啦啦队是在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非赢利性群众组织。其前身可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在1995年成立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球迷部,当时主要负责俱乐部球迷活动的组织及现场观赛助威。2001年,一些思想超前的球迷效仿欧洲球迷配备了定音鼓等助威装备,并统一服装,统一动作,统一口号,以全场站立的方式为北京国安队助威。2002年,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帮助下,绿色狂飙啦啦队正式成立,并组织招募了上千球迷为国安队助威。2004年,北京球迷协会正式成立,绿色狂飙啦啦队从此成为独立的球迷组织,并于同年组织啦啦队球迷观看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杯的比赛,将北京的声音传到了世界。2007年,绿色狂飙啦啦队进行了大规模的重组,目前已经有一支激情、时尚、专业的啦啦队并在赛场上发挥积极的助威作用。

  绿色狂飙啦啦队主要由20岁左右的年轻人组成,他们在赛场上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一次次地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动着身边的球迷,获得了社会各界,异地球迷会乃至国安队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里不仅有多年坚持战斗在啦啦队一线的富有啦啦队组织经验的激情球迷,也有不断加入啦啦队大家庭的新生力量。每一个喜欢狂热助威方式的球迷都可以在啦啦队这个大家庭找到自己的朋友和一起战斗在看台的战友。

工 体会 员活 动

    北京工人体育场介绍
    绿色狂飙啦啦队